长安大学校友故事 | “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交通人”严峻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11 12:33 浏览量: 3315

图|严峻

大家好,我叫严峻,今年33岁,是一位生在北京、工作在南京的新上海人。得益于三十年跨区域的成长,在大量的南北文化差异碰撞下,我逐渐形成了柔中带刚、粗中有细的性格特点。

我目前就职于江苏省交通厅的互联网教育创新平台“江苏交通学习网”,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特别是道路运输行业提供在线教育、考核、科技项目承接和课题研究,主要服务于道路运输行业的政府、企业、从业人员及学驾人员。通过总结多年平台建设和服务经验,我们团队参与制定了全国首个地方标准《道路运输行业网络远程教学平台技术规范》(DB32/T 3135-2016),此外,我有幸参与编制了行业规范《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交通运输部公告 2017 64号),这使得我对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入和专业的了解,也更让我感受到自我提升的紧迫,来到长安大学修读MBA,就是我斟酌再三的选择。

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工作经历使我与长大早早结下不解之缘。长大老师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长大校友团结、互助的作风,令我肃然起敬、心生向往。结合行业特点及学校特色,长大MBA将是我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建立知识体系、强化实践能力,重装出发的最好起点。

作为未来的长大人,工作中我深受长大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对长大满怀感激,自豪之心溢于言表;作为职业经理人,我带领团队每年为公司创造的价值以每年10%的速度稳定增长;作为交通人,我们持续结合行业热点、痛点、难点问题,向行业输出更优质、更便捷、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整体素质、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遇见优秀 愈渐优秀‘’即将踏入长大校园的我,对未来三年的学习时光充满了期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