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抵挡不住准MBA\EMBA学子向武大迈进的脚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11 19:47 浏览量: 3299

8月8日、9日,四个半天,四个地点,四场宣讲,线上线下完美的结合,武汉大学MBA\EMBA招生政策解读现场的整个过程热烈而不失秩序。

招生主管张老师从最美武汉大学的图片展示开始,依次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概况,武汉大学发展的历史沿革,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概况,介绍了经管学院强大的师资和学术氛围及近些年取得成就,再到专硕项目的全面介绍及2021年最新招生政策的详细解读,面对现场学子热切、坚定的眼神,招生主管张老师热情洋溢又不失淡定从容,思路清晰,娓娓道来。原定20分钟的答疑时间几乎每场都延长到近40分钟,期间详细的解释,透彻的分析,关键点的强调,容易失误之处的善意的提醒等等,无不显示出武汉大学的大家风范。

武汉大学MBA项目是中国深具影响力与品牌价值的MBA项目。武汉大学EMBA连续九年入选“中国最具领导力EMBA”前4强。近几年来,中心更是秉持全面的管理质量提升的原则,从招生环节开始到学工、培养、学位、论文答辩、毕业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强调输入和输出的生源质量,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招生宣讲说明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武大,了解项目的背景、特色、优势以及最新招生政策及报考流程等信息,特组织招生团队于本周末在以下地点开展招生宣讲,旨在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现场咨询、答疑。此外,考生还能与项目在校生或校友进行零距离接触,有针对性的咨询、请教备考问题。

具体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宣讲老师

8月15日

10:30-12:00

中南路中商广场写字楼14楼东湖厅

周娜

8月15日

13:30-15:30

洪山区樱花大厦A座20楼2003

周娜

8月16日

9:00-11:00

中南路中商广场写字楼14楼黄鹤厅

张爱红

8月16日

14:30-16:30

武昌街道口维也纳酒店一楼会议室

张爱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