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桂林电子科技MBA招生发布/逻辑挑战赛开始报名/取消研究生论文硬指标是必然

MBAChina
2020-08-10 09:33 浏览量: 2531

招生资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 2021年招生简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实施学分制,学制2-5年。根据学员特点,采用全日制脱产学习和非全日制在职学习两种方式,学费按照¥60,000元收取,分两年缴纳。【原文】

【2021年入学交大安泰MBA招生开放日】8月16日14:00,交大安泰深圳MBA教育中心招生开放日,欢迎各位同学预约参加。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0招生说明会】8月16日(周日),2020年首场线下招生说明会将在上海召开,最新招生政策解读,聆听明星教授公开课,分享校友奋斗故事,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携手卓越!立即报名

活动报道

【备考挑战赛-逻辑30分钟竞速】8月15日晚,逻辑30分钟竞速再次来袭,如果你想测试自己的复习成果,来;如果你想免费赢大礼,来;如果你想摸清研友的底,来!全员参与有奖,欢迎各位来挑战!

【长江商学院Global MBA体验营即将开营】长江Global MBA项目一年一度的北、上、深三地体验营即将开营!一天时间,邀你亲身体验长江Global MBA的学生生活 。走进长江Global MBA课堂,听蜚声国际的长江教授结合实际商业案例与你分享商业前沿、中国洞见。长江Global MBA校友将为你带来专业的行业分享,并与你零距离深度交流,用最新鲜、真实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在长江读MB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应该抱着何种心态开启长江MBA求学旅程?如何将MBA的价值最大化?以及分享与职场再出发等问题相关的宝贵经验。

教育热点

取消研究生论文硬指标是必然】 光明网评论员肖罗近日发表评论指出,研究生究竟要不要发论文这个老问题重新被关注,是形势所迫。近年来我国研究生数量急剧增加,研究生评价机制也必然发生转变,研究生发表论文才能毕业拿到学位的陈规,已经不适应各色各类的培养方向。在当前和今后的研究生培养中,要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具有研究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更需要针对不同学位类型完善教育评价体系,大胆改革陈规,引导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光明微教育)

【北京中小学幼儿园确定开学时间】近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市教委即刻根据相关时间安排进行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并要求各区、各级各类学校按照时间安排做好秋季开学准备。中小学各年级于8月29日-9月7日期间开学,幼儿园9月8日-9月11日开学,高等学校8月15日起分批开学。

行业观察

【清华教授:为什么竞争越残酷,我们越要“利他”?】过去,很多人认可“丛林法则”,用“以牙还牙”的方式换得了生存。而现在,越来越多人提及“利他思想”,强调互惠互利的原则。如何看待这场观念革命?“利他思想”的底层人性是自私,还是其他更深层的东西?企业和社会如何发挥出它的隐性好处?

7月2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接受专访,并进行了分享。内容丰富,深入问题根源,相信大家读后会有不少收获。【原文】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