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北大软微MEM招生说明/中国商学院招生说明会倒计时/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

MBAChina
2020-08-07 09:36 浏览量: 2899

招生资讯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2021年招生说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项目2021年面向全国招生!学习地点在北京,计划招收30名全日制和156名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学制为2年。最长学习时间不超过4年。【查看原文】

【8月6日至8月9日 | 同济MBA/EMBA全国巡展】同济经管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经管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

【苏州站】【成都站】【合肥站】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招生说明会】为了帮助更多考生了解和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MBA项目,8月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招生说明会正式上线!届时,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MBA项目主管段东明将分别介绍MBA项目优势信息及招生详情,另邀请到商学院副教授、MBA中心主任闻中,商学院管理学博士、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主任宋衍蘅开展主题讲座,精彩内容不容错过,请及时预约!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20招生说明会】8月16日(周日),2020年首场线下招生说明会将在上海召开,最新招生政策解读,聆听明星教授公开课,分享校友奋斗故事,我们期待与优秀的你携手卓越!立即报名

活动报道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2021考研备考期间为帮助考生深入了解各大高校项目优势及招生政策,使MBA/EMBA项目被更多人熟知,同时更好推动商学教育协同发展,8月7日、9日,MBAChina联合各高校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已开始预约,本次巡展采用线上模式,解决时间、空间问题,为考生及时获取招生讯息,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教育热点

【多地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据中国新闻网,目前,北京的多所高校已经明确了秋季学期返校时间,部分学校已将学生分为多个批次。另外,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相继发布通知,受疫情反弹影响延迟开学,何时明确开学及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而定。同时,已经有多地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明确了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的部署与安排。上海市中小学9月1日开始开学;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从9月1日起,自行确定具体开学时间。【查看原文】

【河南招收定向培养士官】 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填报有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志愿的考生,需于8月10日自行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参加体检、面试的最低分数控制线。凡第一志愿达到所填报院校体检、面试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需按要求参加体检、面试。

行业观察

【想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先提高自身“软实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数字化转型来提升效率、创新业务模式。但在不断投资于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方面的“硬实力”时,很多管理者却发现,人才、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管理理念等“软实力”,往往是数字化转型中最艰难的部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韩践认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可以从四个方面着手打造“软实力”。【查看原文】

【中美谈判陷入胶着,美国到底想要什么?】美国和中国是当前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健康的双边关系有利于世界政治、经济、科技等各方面的进步。然而,2018年两国开始贸易摩擦,2020年新冠疫情危机下两国关系出现新的低谷,乃至到了关闭领事馆的程度。这样的冲突显然不符合两国民众的根本利益。谈判走到这一步,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美方的利益诉求模糊不定。到底特朗普、美国想要什么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力教授发表了主题文章,点击查看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