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赴上海办事处调研

江苏科技大学
2020-08-05 15:01 浏览量: 6147

7月31日,校长周南平、副校长姜朋明赴上海办事处调研。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书记葛建华、副总经理兼上海办事处主任何静进行了汇报。

何静就办事处基本情况和改建方案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目前办事处承担的主要职能是学生实习接待、驻沪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富余资产出租管理、来沪人员接待、上海校友联络等工作。今年学校将上海办事处改建方案列入学校重点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及上海办事处高度重视,已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讨论、调研,已形成改建方案初稿,下一步将进行可行性方案论证工作,力争早日形成改建方案工作报告。

葛建华对办事处现址产权的取得和如何发挥好办事处在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进行了补充。

姜朋明副校长重点强调,办事处要做好学校师生实习接待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在沪东船厂搬迁后学生实习成本的详细论证。

周南平校长在听完汇报后强调:一是要明确办事处的功能定位,特别是改建后的上海办事处要体现高校科研特色;二是改建工作首要是完善审批程序,做到合规合法;三是突出改建后的运营效果,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提供有效的支撑。

周南平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办事处师生住宿、洗浴、食堂等各方面接待服务条件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