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学院MBA组织参加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喜获多项荣誉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20-08-04 19:20 浏览量: 5501

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欢迎你!

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MBA组)于3月份正式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于2020年5月10日圆满结束。此次参赛是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首次自行组织参赛,在商学院参赛的七支MBA队伍中,共计荣获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楠、孙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获得奖项的三队成员均来自2019级MBA全日制班,他们分别是:

二等奖:“T.R.Y”队 楚胜日 杜明钰 王拓

三等奖:“奥利给”队 索伦君 魏柯宇 周祎

三等奖:“故我在”队 勾蕴麒 王鹏燕 赵婉怡

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本届比赛MBA组有效报名队伍共计357支,其中,中国参赛队伍347支,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63所学校;尼泊尔参赛队伍10支,来自特里布文大学。我院MBA学子首次组织参赛就能获得多项荣誉,足以展示他们的不俗实力。

该赛事将就业指导与创新教育深度结合,正与我院重视对MBA实践实训教育的初衷不谋而合。在本次比赛的组织中,我院MBA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停课不停学”政策,MBA教育中心王楠、孙硕老师积极组织。崔丽、王滢老师热心指导,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认真准备,为积累更多管理决策的实操经验,我院晋级半决赛的三支学生队伍向全国各大高校优秀的MBA团队发起友谊练习赛的邀请,得到了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0所院校16支参赛团队的大力支持,一起通过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的管理员账号,组织了一场由19支团队进行激烈比拼的友谊练习赛,赛后同学们又召开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复盘交流会议,友校伙伴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为北工商的组织力点赞!

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还收获到了满满的友谊,相信有了今年的复盘经验之后,会对未来下一届北工商MBA学子的参赛能有一定程度的参考和助力!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鼓励MBA学生争先创优、发展特长、挖掘潜能,调动广大MBA学子的学习热情,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参与实践创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