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组织首次iMBA项目院长恳谈会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2020-08-03 15:22 浏览量: 7608

7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首次iMBA项目恳谈会,贲圣林院长,瞿海东副院长与2019级iMBA班魏锬、侯林璐、林彤、赵雪羽、王超潮、陆伟杰、杨亦凡、单茜妮,杨婷婷等9位同学进行交流。学院iMBA项目、教学培养办管理团队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瞿海东副院长首先从学院、学科、学者、学生四方面通报了学院发展。成立20个月来,ZIBS学院办学布局、培养规模、国际合作、队伍建设等取得了较大进展,学科和项目特色得到彰显。随后,瞿海东副院长重点总结了iMBA项目一学年来的工作,特别就改进和优化iMBA教学培养过程,提高学生学习体验感和获得感等方面提出建议。随后,iMBA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分别介绍了教学、实践、师资、网课、日常管理等方面体会及下学期工作思路,特别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达感谢,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坦诚交换意见。

会上,2019级iMBA学生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诉求。同学们反映了网课学习,全英文教学、专门化师资等问题,对改进教学、加强管理和提高质量提出许多切实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作为创始学员,将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共同迎接创新带来的挑战,同时也要处理好非全日制培养带来的学习与工作、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等关系,以更好的状态完成下一阶段的课程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学位论文工作打好基础,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贲圣林院长在发言中感谢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他从iMBA项目的教学安排到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点评,对改进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贲圣林院长要求学院管理团队关注同学们反馈的每个诉求和细节,承诺将定期召集院长恳谈会或见面交流会,表示将授权和鼓励iMBA班委和同学们,使首批iMBA培养与学院其他各项创新工作协同发展,创新赋能。最后,贲院长表示面对瞬息变化的当前形势,务必发扬浙大“求是创新”精神,以坚定信心和务实态度,整合资源,建设团队,师生共同创建良好的学院生态和学位品牌。

会议还交流了新学期的课程教学和论文研究等事宜,同学们对重返校园学习和新学期计划充满了期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