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MBA系列mini公开课&招生说明会即将云端开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7-31 18:18 浏览量: 2809

系列主题公开课

多维度为你思维赋能

官方项目政策解读

职场进阶帮你见招拆招

互动式学习体验

云端与你相聚mini课堂

在贸大遇见最美丽的自己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精心推出——“对外·对未来 lMini-MBA系列公开课暨MBA招生说明会”,开启云端课堂,打造对外MBA特色的开放式精品直播IP内容。

汇聚专家学者,用知识力量,赋值实践动能,邀你与对外MBA/EMBA一起预见未来。

在这里,将有硬核的大咖教授、接地气的行业领航者、前沿智慧的思想者,与你一起走进贸大商业知识学堂。

在这里,你将提前结识精英荟萃的师资天团,了解核心技能要素,用最精简的时间与最便捷的方式,为你建立学习认知体系,打开思维新世界。

在这里,你还将有机会提前解锁特色鲜明的商科体系、高端实用的资本市场链接平台,同时更有官方全面地项目解读,招生大使助你逐一击破职场迷津、时间管理、备考困惑。

8月开启贸大Mini-MBA课堂之旅,一起尝鲜贸大MBA/EMBA精彩看点。

欢迎来自各行各业的有理想、有追求的广大考生持续关注,选择并报考对外MBA/EMBA项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