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首次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0-07-15 19:20 浏览量: 3805

2020年7月12日晚,华南理工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首次全体成员线上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2020年联合会各部门工作计划为主题,公益与校际交流委员会、文艺与体育发展委员会、宣传与校企合作委员会、学习与职业发展委员会、秘书处等五大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由联合会秘书处秘书长黎兰兰主持,联合会成员全员参与,各部门汇报内容准备充分,整个会议流程紧凑有序,内容充实,结果圆满。

01 公益与校际交流委员会

副主席许宝华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计划部署,其中西行者公益活动、校际联谊、单身party等多项活动,都令人十分期待。主任姚蔷斐就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表示该部门将协助学校与海外、港澳台学校的沟通,安排联谊及素质拓展等活动,并与EMBA理事会建立良好关系。

02文艺与体育发展委员会

副主席谭真东、主任区闳进行了汇报,表明部门将致力于开展丰富MBA同学圈的文娱体育活动,与下辖俱乐部联合打造多种体育赛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以增进同学友谊,陶冶情操,调动同学兴趣爱好为基础,组织、筹备各类大型活动,其中年底由华工承办的中国商学院羽毛球联赛尤其值得期待。

03 宣传与校企合作委员会

副主席徐昕薇向大家介绍了才华横溢的团队成员,并表示本年度工作重点将从品牌推广、新媒体平台建设和更具有深度和广度的企业参访为主,与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策划联合会的各项大型活动。主任刘万佳表示部门将结合MBA各类活动,做好特色活动策划与筹备、配合其他部门进行宣传工作,为打造联合会品牌文化,树立良好的组织形象不断努力。

04 学习与职业发展委员会

副主席钟家盛提到学习与职业发展委员会对接讲师书友会、HR俱乐部、华工IT俱乐部等组织,目前主要以线上组织读书推广活动,线下组织讲座活动等形式,与师生一起分享读书心得,邀请行业大咖分享行业知识,助力职业规划。主任黄霄飞提到部门旨在于组织各类学习活动,分享行业知识,增强职业技能,为全校师生打造行业学习交流平台,助力学子实现职业理想。

05 秘书处

秘书长黎兰兰就联合会秘书处组织架构、部门职责两部分进行了详细汇报,秘书处作为联合会的日常工作机构,将会贯彻执行联合会章程,协助各部门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副秘书长王韵如就工作计划和费用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表示将全力辅助好主席团和各部门开展各项工作,争取让第15届联合会更加的精彩!

06 总结发言

联合会主席宋鑫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视困难为挑战,初心不改,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好。努力多为学院和同学们办实事,努力提高华工MBA联合会的影响力。

宋鑫表示,今年下半年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只要做好充分的前期计划和筹备工作,自然会水到渠成,获得不菲的成果。同时做好2020级的帮带和传承工作,让他们更快融入MBA大家庭。

同时鼓励大家,要用激情去做事情,不论结果如何,要不忘初心。不论线上还是线下,要多换位思考,投入真心与真情,才能合作共赢、事半功倍。

大家要怀揣一个梦想,用一腔热血把联合会工作当一份事业来做。期待能在开学后遇见更帅更美的大家!

联合会全体成员在线合影留念

MBA联合会宣传与校企合作委员会

2018级全日制国际班 刘万佳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