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关于组织毕业生报考全国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的通知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2020-07-15 20:00 浏览量: 4124

关于组织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毕业生报考全国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教育部于2020年5月22日发布了“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

为了做好我院毕业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面向毕业生的咨询,深入细致做好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组织工作。

具体报考要求通知见附件1,报考学校及专业见附件2。

附件:

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

2.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

(请点击文章末尾“阅读原文”,输入提取码“lecf"进行下载)

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14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