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校友E讯|杨再祥校友向李克强总理汇报工作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13 17:00 浏览量: 3463

7月6日至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省长谌贻琴陪同下,在铜仁、贵阳考察。

7月7日,李克强总理来到贵州省政务中心,了解考察当地民营企业的经营现状及发展。在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李克强详细了解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行政权力、推行一网通办等做法。他接连来到办理工商、社保、环评等事项的柜台,询问群众办事时间是否短了、异地办理是否顺畅。李克强与现场的中小微企业人员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减税降费等政策实惠。厦门大学EMBA2014级校友、贵州蓝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再祥在现场得到李克强总理对公司的亲切关怀,同时向总理汇报了该科技公司为磷石膏产业做出的努力。据悉,贵州作为中国磷矿主产区之一,近年来利用科技创新率先在全国开展落实“以渣定产”,助推磷化工企业走上绿色转型和综合利用之路,催生了新型建筑材料等新产业,并在基础原料石膏粉的技术研发上取得突破,生产绿色建材防火、保温、隔音、节能、轻质、无甲醛、无碳排放等多种性能,完全满足A类建材要求,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真正实现了磷石膏的“变废为宝”。贵州蓝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贵州省上市挂牌后备110家企业资源库的第18家企业,也是贵州省最早为磷石膏产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的磷石膏绿色新型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市场预期非常好,截至目前已经有20多亿元的订单。虽然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影响,企业在生产端、研发端及市场端困难重重,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在总理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温暖,也看到了希望。贵州蓝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必将积极响应国务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坚持科技创新践行绿色产业发展,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