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20-07-10 10:08 浏览量: 5022

7月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颜隆忠,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党支部的设置探索、打造支部工作品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规范“三会一课”、创新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进行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十分重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辅导员的光荣使命和职责所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对大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发扬经济学院的传统优势,增强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努力打造具有经济学院特色的学生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育人,努力培养能担当新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