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2020年7月MBA、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13 11:28 浏览量: 4116

现将内蒙古大学020届MBA、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9: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主楼前广场

一、前期准备相关要求:

1、请有意向返校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于2020年7月14日16:00前将本人的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绿码和三大运营商提供的7月14日前14天内行程轨迹截图发送至 imutmba2011@126.com邮箱。并在邮件内写明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如需要驾车进入校园的,还需要写明车牌号。邮件标题请以“学号+姓名+返校申请”进行命名。

2、中高风险地区有意向返校的同学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管控措施推进人员有序流动的通知》(内防指发[2020]98号)要求提供材料。中高风险地区转为低风险地区的同学除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绿码、三大运营商提供的返校前14天内行程轨迹外,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学校将于2020年7月15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返校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一律不准返校。

二、返校当天相关要求:

1、返校时间:7月16日

2、进入校园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绿码

3、领取学位服地点及时间:7月16日上午7:40-8:4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201 MBA教育中心综合办公室

4、毕业研究生统一穿着学位服,8:40集合整队,8:45开始入场,进入会场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保持会场秩序,体现研究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素养,营造庄重、热烈的典礼仪式氛围。

5、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与院领导、导师合影。

6、7月16日下午14:00-17:00到经济管理学院217归还学位服后,凭本人身份证到经济管理学院238领取学位证、毕业证、学生档案(须本人领取,他人不得代领)。

7、进入经管学院主楼时需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8、学生家属不得进入校园。

9、所有领到学位服的研究生,要爱护学位服,保持服装整洁、完整。

10、学位服使用后,请研究生平整地折叠好学位服并装入学位服袋,不能缺少配饰,否则一律自己负责。研究生学位服装务必于7月16日下午17:00前归还到经济管理学院217。

11、学位服穿着要求:

(1)学位帽:学位帽为方型黑色。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流苏: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或委员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3)学位袍: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4)垂布: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5)附属着装: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生可系领带,女生可扎领结。裤子:男女生着深色裤子。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