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泛海国金7月FMBA名家讲堂:对冲基金与期权投资策略 | 预告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0-07-17 17:36 浏览量: 3661

复旦泛海国金FMBA名家讲堂

对冲基金与期权投资策略

全球对冲基金管理规模最近达到历史新高,成为高净值人士和机构财富管理最重要的资产配置之一。期权等衍生品不但是最有效的风险对冲工具,也是具有最大威力的投资工具。而期权在现代金融的投资管理、产品创新以及在金融和企业风险管理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已成为投资者和机构管理人员等必备的金融专业知识。海外市场的投资管理和企业管理特别是对冲基金大量运用期货和期权,随着国内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特别是期权市场红红火火,品种和规模不断增加。

本次讲座将介绍全球对冲基金的近况,近期红火的国内期权市场情况。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规则的不断变化,叠加国内市场的大起大落,给期权策略创造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盈利机会和风险管理需求。我们将分享期权盈利和风险管理投资案例,并展示可在国内投资实践中应用的期权投资策略。

时间

7月22日 周三 19:00-21:00

议程

19:00-20:00

主题演讲

对冲基金与期权投资策略

20:00-20:20

FMBA项目介绍

20:20-21:00

FMBA报考及咨询交流

嘉宾

徐跃农教授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客座教授

耶鲁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博士、最佳博士奖The Henry Prentiss Becton Prize获得者

上海量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研究方向:量化投资、资产定价

徐跃农教授拥有二十多年海内外资本市场量化和对冲基金投资管理经验。他在博士毕业后即加盟美国摩根财团进入华尔街,留美期间先后在纽约摩根大通银行任衍生品研究部负责人,纽约摩根大通银行和北美汇丰银行等担任期权策略交易部主管,之后在纽约和伦敦的全球对冲基金等机构担任全球宏观波动率对冲基金经理。

2010年回国后,徐教授在国泰基金先后担任公司特别顾问、固定收益部总监、国际部总监、对冲基金专户部总监,后在申银万国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任董事、申银万国自营策略交易总部总经理。2015年初他创建了上海量鑫投资,专注国内量化对冲策略基金和期货、期权等衍生品策略基金的投资管理。

活动报名

方式一:https://www.mbachina.com/activity/4752.html

方式二

扫码预约

FMBA FT+ 2021级招生

第二批网申截止日期:7月12日

FMBA PT+ 2021级招生第四批网申截止日期:8月7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