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农大人丨张龙现:党员的标准就应该是最高标准

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10 20:27 浏览量: 3215

7月6日,河南卫视“誓言无声”栏目以《张龙现:党员的标准就应该是最高标准》为题,对我校张龙现教授进行了专题报道,全面展示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和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今天,我们将该节目予以编发,一起学习共勉。

誓言无声丨张龙现:党员的标准就应该是最高标准

张龙现

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他与虫“共舞”二十多年

从“211”起步

(2个人、1台离心机、1万元经费)

“5+2”“白+黑”是他的生活常态

他带出了一批又一批学生

带出了一个优秀的团队

张龙现说

“守在实验室,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就是党员的一个先锋信念,一个信仰在支撑着你,党员的标准就应该是最高标准。”

点击视频,听听农大人的朴实心声

视频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张龙现教授简介

张龙现,博士、二级教授,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和校务咨询委员会委员。兽医学科第一学术带头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荣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第四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教育部动物医学专业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基金委第十三、十四届生命科学部二审专家和农业部第六届兽药评审专家。

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原生动物学会常务理事,中华预防医学会寄生虫专业委员会委员。

先后获得国家基金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国家重大研发计划课题等重大、重点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总数400多篇,其中SCI论文116篇,影响因子累计超过300,被引频次1900。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荣膺“中国高被引学者”,由其领衔的科研团获批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