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 · 见丨2020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云聚会”开幕式重磅来袭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20-07-10 18:17 浏览量: 2926

2020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云聚会倾情推出,集齐“乐读”、“乐食”、“乐育”、“乐影”、“乐游” 五大主题版块,通过线下平台和新媒体工具,为各位校友带来更轻松、活泼、温馨、接地气的云端活动。

本周,校友云聚会开幕式重磅来袭!

校友云聚会开幕式 7月11日(周六)

校友云聚会开幕式 7月11日(周六)

19:30-19:35

校友菁音合唱团献唱

19:35-19:45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致辞

19:45-21:00

开幕式论坛 暨新增长 · 新基建云峰会

届时将通过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新媒体平台

和媒体合作伙伴首播

欢迎关注

活动形式

伴随“新基建”按下加速键,以5G为代表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已成为经济确定性的关键词。在5G蓄势待发的今天,标准、SEP专利、频段、设备、服务、 应用,企业需要抢占哪些先机?增强移动宽带、高可靠低时延通信、海量机器类通信,三大应用场景将面临哪些挑战?如何认清形势,调整信息系统的战略规划?如何建立信息技术理念管理,遵循从新技术中发现新机会的逻辑?

凌鸿教授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主任,近五年内在Decision Support Systems、Information & Management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其领导的团队成员获得了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30余项重要的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

乔健校友自1990年加入联想以来,先后在品牌推广、全球战略、全球人力资源、移动业务中国区等多个岗位担任核心管理工作。她多次荣膺《财富》(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权威奖项,并多次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年度人物。

童国华校友长期负责移动通信、光通信、集成电路和高端光电子器件、网络空间安全等技术产业的规划和发展工作。2004年11月,任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2016年7月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2018年7月任中国信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于英涛先生任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拥有长期政府和运营商工作背景,在公司战略、企业管理、产品定义、市场拓展、品牌塑造、渠道管理等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擅长于团队建设和市场化体系的建设。加盟紫光集团之前,曾任中国联通集团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及党委书记。

校友菁音合唱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