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高金北京校区金融MBA新睿(全国班)校友分享及在线早鸟答疑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6-24 18:29 浏览量: 5001

在疫情期间,为了让对交大高金北京校区金融MBA新睿(全国班)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能够及时地了解情况,足不出户解答大家的种种疑问,高金MBA项目组联合高金学联联络中心举办了新睿(全国班)专场活动——校友分享及在线早鸟答疑活动。该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让有志加入高金的同学们有机会与招生老师沟通交流招生政策及流程、项目培养方案和师资,聆听校友们亲身分享高金新睿(全国班)带来的变化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等。学长学姐们的云分享会的精彩内容第二期来了!(错过第一期的同学点这里)一起看看吧:

不惜往返上海近60次,在上海住了120个夜晚去选修和旁听超过50多万顶尖教授的课程并记录下了30个草稿本的笔记和感悟。

程雁宾是高金2017级新睿(全国班)的同学,她曾长期服务于阿里巴巴体系,在阿里巴巴国际、淘宝、天猫、阿里云、蚂蚁金服都曾担任过重要职务,是多个创新业务的发起人或重要参与者。作为一个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管理者,她带领过超过100人精英团队和万亿级业务。选择高金,程雁宾表示看重的就是“专业”二字。高金的课程让她不惜往返上海近60次,在上海住了120个夜晚去选修和旁听超过50多万顶尖教授的课程并记录下了30个草稿本的笔记和感悟。为了完成工作中金融+互联网的复合型规划的过渡,程雁宾在高金的旅途中累并充实着,也收获着更好的自己。

5月21日分享人: 程雁宾

京东数科 金融数字化应用业务总经理

2017级金融MBA

“来高金读MBA,就好比进入了一个豪华餐厅吃自助餐,餐桌上摆满了饕餮珍馐,但识别、搭配、节奏等等因素取决于自己。在吃多吃少,吃好吃坏的最终结果面前,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路径是什么,能为集体带来什么这些问题更重要。抱团、坚毅、果敢、自由、无私…都是我过去一年在高金北京班同学身上感受到的可贵特质,新生力量的注入能给这个群体带来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何壮任职于全球第三、国内第一独立DC服务商万国数据(NASDAQ : GDS)资源统筹办公室(RMO office)。作为一个法学专业的学生,何壮来到高金向着“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行业领军人才”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他坦言,高金的集体带给他面对挑战的力量。这力量来自于北京班同学在戈壁徒步时,平日里工作生活时的互帮互助;也来自于高金亚洲第一、国内唯一的教授天团。教授们不仅兢兢业业地为在学术道路上为同学们传道受业解惑。在奠定扎实的金融基础的同时,更是与北京班同学打成一片,积极主动地在课余帮助大家拓展资源。分享的最后,何壮还留给SAIF MBAer们以下的思考,让大家从自身出发,在高金的MBA项目中DIY出于己于人与众不同的变化。

5月30日分享人: 何壮

万国数据(NASDAQ : GDS)资源统筹办公室 负责人

2019级金融MBA新睿(全国班)

加入高金以来,除了在课业上有很大收获以外,还意外结缘了跑步这项运动,通过跑步释放工作的压力、与自己进行对话。带着问题来到高金,以空杯、开放和包容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高金生活,不给自己设限,每个人都会在高金这个平台收获属于自己的惊喜。

从中央财经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金融机构工作,从中信保到先锋基金实现了职业的转型,从先锋基金再到金鹰基金实现了平台的转变和交易到投资的转型。对于想要在固收投资领域深耕的周滢来说,选择高金FMBA项目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学历以及丰富金融专业知识储备。在参加了高金的一次宣讲会后,就被高金新睿班的课程培养体系、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俱乐部活动吸引。加入高金以来,除了在课业上有很大收获以外,还意外结缘了跑步这项运动,通过跑步释放工作的压力、与自己进行对话。带着问题来到高金,以空杯、开放和包容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高金生活,不给自己设限,每个人都会在高金这个平台收获属于自己的惊喜。

6月4日分享人: 周滢

金鹰基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部创新业务部任副总经理、投资经理

2019级金融MBA新睿(全国班)

更多新睿(全国班)的分享将会陆续和大家见面,如果你希望更多了解在高金能收获什么,如何加入高金,亦或是详询课程体系、招生政策、面试解析等,转身报名金融MBA新睿(全国班)Lunch Talk-北京国贸校区期待和大家线上见面哦(✿◡‿◡)

2021级高金金融MBA新睿(全国班)目前还剩余三批面试轮次。项目组期待高金的培养体系和资源可以为更多同学的职业发展助一臂之力,欢迎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SAIF的大家庭,在这里汇聚菁英,在这里交流思想,在这里共同成长。

重要时间

*金融MBA新睿(全国班)第三批提前批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20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