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面向校内外各界人士征集“十四五”发展建议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06-18 17:32 浏览量: 3030

“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未来5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纲领,对于学校着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快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5月19日,《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正式发布,标志着“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预研工作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广聚民意、广纳民智,学校制作了“我为学校谋发展——为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网页,即日起至2020年底,面向广大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欢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力资源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教育国际化、办学条件与保障体系、学校治理现代化、智慧校园建设等内容,积极出谋划策,共绘学校发展蓝图。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