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云答辩”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06-16 21:39 浏览量: 3618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月4日至14日,山东理工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采用腾讯会议、钉钉及QQ群等网络平台在线方式,历时11天,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云答辩”工作。

202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共有21个学院的8389名学生参加。在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为了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答辩工作,确保质量,教务处下发《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明确规范答辩工作的具体安排及组织要求。各学院积极响应,对答辩流程进行了周密部署,以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在相关部门、各学院精心组织下,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秩序井然、学术氛围浓厚。答辩前,答辩委员会组长宣布答辩规则。学生按照答辩顺序,通过屏幕共享PPT方式,汇报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观点、基本内容、创新点及写作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并逐一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针对论文内容、撰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答辩秘书对答辩记录等答辩材料进行了收集整理。答辩期间,教务处工作人员对答辩全程进行了检查,各学院答辩领导小组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巡视与督查。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师生打破时空限制,在“云端”进行思想和知识的交流,完成了本科期间难忘的“最后一课”。下一步,各学院将按学校要求继续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评优及材料归档等工作。

离别时害怕离别,

离别后计划重逢,

于是我们的胸怀里容纳下更多崭新的昼夜。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