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的通知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0-06-06 20:42 浏览量: 5789

学院简介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前身是创立于1981年的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工程系,是我国最早创办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院系之一。三十多年来,经过几代“管科”人的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学院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现在,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已经成长为一所规模在国内领先,专业门类丰富,学科体系完整,整体实力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在国内外都具有较高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在管理科学与房地产领域具有引领地位的专业学院。

建构未来,引领发展

百年大学,弦歌不辍

嘉陵之滨,其华其光

建瓴高屋,明辨笃行

造就人才,筑梦天下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强青年学生对学院和学科的了解,同时做好2021级免试直博、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选拔工作,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将于2020年7月18日-19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专业

申请资格

1、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高校的2021届优秀本科生,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2、在校期间政治思想表现好,品德优良,诚实守信,学风端正,身心健康,勤奋好学,遵纪守法,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纪违法犯罪受处分处罚记录。

3、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以及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成绩优秀。

4、本科阶段学习成绩、特别是专业成绩突出,专业排名名列前茅,学术研究兴趣浓厚,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以及较好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申请方式

报名方式

请登陆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网址:http://syk.cqu.edu.cn)进行申请,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申请学院请在系统中选择“003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期间24小时开放)。

提交证明材料

申请者一般需在网申时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版(仅支持pdf格式,格式转换请参考这里:http://app.xunjiepdf.com):

①个人陈述:内容包括本人专业背景、研究经历和/或实习经历、个人特长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

②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③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扫描件);

④如有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提供扫描件;

⑤其他能突出自身特长、社会贡献、综合素质能力的重要证书或证明的扫描件。

注意:上述材料请按照顺序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并在文件起始页提供材料目录。

申请流程

1、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通过审定申请者的材料决定申请者入营资格。

2、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24:00,7月13日左右在学院网站http://www.msre.cqu.edu.cn公布入选夏令营名单。

3、报名夏令营但未被选拔入营的同学,请等待我院后续增补面试的通知,具体安排请关注学院网站http://www.msre.cqu.edu.cn。

开展方式

此次夏令营采用远程网络形式进行,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19日,详细方案待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5124740

邮箱:920683959@qq.com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