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第三届优秀简历征集大赛的通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20-06-05 21:28 浏览量: 2692

海洋学院第三届优秀简历征集大赛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了解简历制作知识,提高就业竞争力,提醒和帮助低年级同学做好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特此举办海洋学院第三届优秀简历征集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简历征集对象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

(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简历征集时间

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13日

作品要求

简历作品应是我院毕业生自己制作完成,且是被就业单位或录取学校录用的简历。简历在提交和评选时,请保留所有个人真实信息。最后在展示过程中,将对相关个人信息做匿名处理。

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活动征集及初选阶段,截止到6月13日中午12点。

活动参与者加入先填写好附件的简历人信息一览表,将简历人信息一览表、word版简历和pdf版简历以电子档形式在截止时间前发送到邮箱gsu_oc_zju@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简历征集_姓名_学号”,作品上交后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评审老师对参选作品进行评审。

第二环节:优秀作品评选和展示阶段。

对优秀的入围作品通过展板在知味馆门口进行展示,并通过各大平台(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宣传。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荣誉证书+400元奖品

二等奖:2名 荣誉证书+300元奖品

三等奖:3名 荣誉证书+200元奖品

其他说明

1、所有来稿概不退还,入围作品的使用权、所有权归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2、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所有。

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0580-2092112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6月4日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