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啦!快来pick你喜欢的老师吧!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05-27 20:24 浏览量: 5732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桃李天下,下自成蹊

他们

或温柔,或严厉

或滔滔不绝

师者仁心,芳华绽放

Ta们最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依据《西北政法大学“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评选办法》,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二届“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

评选标准

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师德高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严于律己,作风正派。

从事*教学工作,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效果突出,具有鲜明的教学风格和特色,科研能力突出。

关心学生,尊重学生,爱护学生,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人格魅力,有亲和力,善于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积极引导学生,师生关系融洽,深得学生认可和好评。

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思考、守正创新,扎实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教学效果好,认可度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近两年无教学事故。

评选流程

阶段一:班级推选阶段【5月25日一5月29日】

以本科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推荐,各支部召开主题团支部会议,学习“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评选标准与流程。根据我校专任教师中法学及法学以外教师人数的比例,组织一二三年级每个支部在全校范围内推选6名候选人(其中法学专业教师2名,法学以外教师4名),报学院学生会。

阶段二:学院学生会汇总阶段【5月30日一6月4日】

各学院学生会对各班推选的侯选教师按得票多少,推选30名预备候选人(其中法学专业课教师10名,法学以外教师20名),填写附件的推荐表及汇总表经学院党委签字盖章后上报,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阶段三:校学生会汇总阶段【6月5日一6月10日】

校学生会收集预备候选人名单,按得票多少进行汇总,共推选30名最终候选人(其中法学专业课教师15名,法学以外教师15名)。

阶段四:候选人公示阶段【6月11日一6月15日】

30名最终候选人经领导小组审核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阶段五:网络投票阶段【6月16日一6月20日】

全校研究生、本科生通过网络投票形式评选出10 名西北政法大学“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其中法学专业课教师5名,法学以外教师5名)。届时请关注校团委官徽“青春西法大”进行投票,根据得票情况确定最终的获奖教师。

阶段六:表彰奖励阶段

最终确定的西北政法大学“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将由学校进行统一表彰奖励。

教师

是活力,是激情,是希望

他们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

成就了他们的不平凡

快pick你心中的最美教师吧!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