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 2020年征兵政策解读来了!

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05-23 17:05 浏览量: 3250

@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征兵政策解读

疫情当下,很多有志参军的同学都在关心着2020年征兵政策的变化,现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征兵工作的通知》,对相关政策进行简单梳理,供同学们参考:

征集时间

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征兵任务合并至下半年一并完成。

征集时间统一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和军龄起算统一为2020年9月1日。

年龄条件

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男兵: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

女兵: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注:年龄计算方式:年龄 = 报名年份 - 出生年份,不计算月份

报名时间

男兵: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日

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女兵: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5日

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年龄满23周岁的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登记报名,具体的报名条件及优惠政策请查看往期公众号。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开展征兵宣传及相关政策解读工作,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征兵因疫情而变动,但不变的是你的军旅梦。待春回大地,疫情驱散,期待更多怀揣梦想的东财青年,携笔从戎,圆梦军营!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