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共克时艰】来自北方工业大学的一封感谢信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11 13:45 浏览量: 8919

2020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让每一位中国人、每一寸中国土地都在为之“奋战”。

受疫情影响,教育部宣布2020年春季开学延期,并提倡“停课不停学”,鼓励学校和培训机构将教育教学转移至线上场景,一时间在线教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此倡议得到了各大高校地积极响应,不做聚集性线下活动,特将常规的宣讲会、公开课等系列活动转移到线上进行。

疫情初始,MBAChina在科技赋能之下迅速做出了调整——不断优化产品线,多维突破,通过不断的实际操作完善优化产品。截至目前为止,MBAChina已联合百余所商学院开展了近30余场公益直播,从调剂宣讲会、公开课、招生巡展、圆桌论坛等方面助力商学院与考生,观看人次已过百万,更为商学院免费提供平台、技术及宣传推广支持,为商学院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夯实基础,同时也为广大考生及时地送去了官方资讯。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防控疫情。作为有担当的、有影响力的第三方平台MBAChina也积极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自3月份以来,MBAChina联合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多场2020MBA/EMBA/MEM/MPAcc官方调剂说明会、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每场直播均有北方工业大学单场视频回放,收到广大师生的关注与好评!

很荣幸收到北方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感谢信,感谢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认可,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继续相携,再创未来!

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未来MBAChina将继续以全新的创造力,突破传统和单调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