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邀请函】2020光华经济金融校友学术云论坛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0-04-27 17:44 浏览量: 2613

“砥砺歌行 共此光华”

2020经济金融校友学术云论坛

2020年7月11-12日・线上

亲爱的光华校友:

1985-202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35岁了!在过去35年中,在一代代光华人坚守初心和不断努力下,光华形成了“因思想·而光华”的精神气质,跻身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列,成为了中国商学教育的一面旗帜。

值此35周年院庆之际,光华应用经济学系与金融学系将共同举办2020经济金融校友学术云论坛,期待与各位从事经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的校友欢聚于云端。以学术为本,用严肃科学的方法,与老师一同研讨经济金融领域重要问题;以校友为根,与同窗一起碰撞思想、切磋进益。

欢迎所有对学术感兴趣的校友回家“云相聚”。7月11-12日,我们与您一同砥砺歌行,共此光华。

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金融学系

校友事务中心

2020年4月

活动日程

2020年7月11-12日・线上

(具体时间将根据报院校友所在国家的时差协调安排)

云签到

(追忆“光华那些年”)

院情介绍

(心系学院,关注发展)

校友云聚会

(桃李尽芬芳,共叙师生情)

经济金融学术会议

(学术聚焦,思想碰撞)

云合影送祝福

论文征集

欢迎各位从事经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的校友报名参加学术演讲。如有演讲意愿,请在5月31日前提供论文题目和摘要,论文主题需与经济金融主题相关,中英文均可。

活动报名&论文投稿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欢迎对学术感兴趣的全球校友参加,报名成功以短信确认为准。

| 诚 邀 莅 临 |

“因学术而思想,因思想而光华”

7月11-12日 我们云端相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2020

JUL

11-12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