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胡静波做客MBAChina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01 18:59 浏览量: 12227

MBAChina网讯】东北师范大学是国内较早开设商科教育的高校之一,具有开展MBA教育的良好基础。为了让大家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学院招生要求人才培养目标学科设置等方面的内容,也为了更好的做好招生宣传系列工作。2018年11月1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胡静波老师做客MBAChina,MBAChina市场经理张合、都学课堂渠道经理左忠海等人对胡主任进行了亲切的接待。

在MBAChina市场经理张合、都学课堂渠道经理左忠海的引领下,胡静波主任参观了MBAChina的办公环境,随后胡静波主任和MBAChina市场经理张合、都学课堂渠道经理左忠海和就商学院信息化建设、如何提升学校品牌形象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对之后学校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方面的话题也做了进一步的沟通,此次分享交流让双方的优势资源、经验共享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胡静波主任对MBAChina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公共管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胡静波与都学课堂渠道经理左忠海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科始建于1986年,是学校首批创办的非师范专业之一,目前已形成结构合理、特色突出的工商管理学科基础布局。举办过上百期的工商管理培训,为政府和企业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工商管理的高级人才。聘请了一批优秀教师和管理者担任兼职MBA教师,从而建立起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师资队伍,为培养MBA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