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马钢集团副总经理陈昭启走进商学院企业家大讲堂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2018-11-01 10:00 浏览量: 7196

MBAChina网讯】10月28日下午,马钢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陈昭启走进商学院企业家大讲堂,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汇文楼D509为MBA学员奉献了一场“差异创利五种方式”的专题报告。商学院院长洪功翔主持了报告会。

陈昭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鲜活的案例,向MBA学员们详细分析了“价差、量差、利差、税差、汇差”产生的机理及盈利模式,同学们听后有恍然大悟、茅塞顿开的顿悟。他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此次报告会,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处处充满真知灼见和智慧,让参加报告会的师生收获多多。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陈昭启,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昭启,南京大学哲学博士,拥有注册会计师证和律师从业资格证,2007年 10月任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0年 4月任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期间曾兼任马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书记、监事长,现兼任马钢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钢(杭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钢集团废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钢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书记、主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