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MBA项目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7-10-30 10:48 浏览量: 2662

MBAChina网日月如梭,岁月如歌。10月21日上午,在阳光灿烂的秋日初晨,北方工业大学返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以经管学院2010级MBA毕业生为代表的各学院校友齐聚校园,重返母校,重温当年美好时光,畅叙师生同窗情谊,感受母校风貌变化,共谋母校校友事业发展。




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郑文堂


上午9时,校友毕业庆祝大会在图书馆信息楼报告厅启动。在一段心潮澎湃的开场视频过后,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郑文堂致欢迎辞。他首先对返回母校参加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随后在重温北方工业大学厚重历史的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进展,以及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果。最后郑书记表示,期待校友们不负学校期待,在其所在行业、领域创新发展、拼搏进取,彰显北方工业大学特有的精神文明与力量。




校友代表郝继涛


郝继涛作为校友代表进行发言。作为已经毕业20载的校友,如今返回母校和管院,见证了母校和学院翻天覆地的变化。郝继涛希望在校学生能够秉承北方工业大学“严肃、严格、严谨”的校风,成为有有高度、有深度、有速度也有温度的全方位人才,肩负责任、追求梦想,发扬北工大精神,传承北工大气质。同时,他呼吁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发证书


随后,校长丁辉为捐赠教育基金的校友们颁发教育基金会捐赠证书。


传承院校文明,发挥校友力量,凝聚集体智慧。在此次庆典现场,数十位校友荣获院校领导颁发的聘书,为北方工业大学校友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颁发聘书


庆祝大会在“北方工业大学校歌”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广大校友共聚一堂,共叙往事年华,温馨而亲切。校友们随后又移步校园,参观校史馆,回到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坐在一起言欢,畅聊往日昨昔,今日心路。


仗剑天涯,载誉而归。经管学院为2010级MBA校友们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欢迎会。MBA毕业生与经管学院院长赵继新、学院相关老师共济一堂,共述院校的发展历程与自身发展的岁月见证。




欢迎会剪影


赵继新院长在对返校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对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长期表示真挚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




活动剪影


校友们纷纷感慨高校生活是人生重要的历程,感谢母校让他们由青涩懵懂的青年蜕变成自信卓越的社会人才,并衷心祝愿母校在未来发展中无限美好,辉煌永在。




合影留念


芳华绝世又一岁,年年岁岁盼今朝。至此,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校友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