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成果|我院陈重阳副教授以及外校教授合作的论文在Information& Management上发表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17 12:15 浏览量: 3519

科技成瘾

我院陈重阳副教授以及外校教授合作的论文《Preventing relapse to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ddiction through weakeningreinforcement: A self-regulation perspective》在Information& Management上发表。Information & Management是管理信息系统领域的国际高水平期刊。该期刊为SSCI和SCI双检索,JCR一区收录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为7.555。

该论文基于自我管理视角探究如何避免科技成瘾复发。科技成瘾已经成为突出的社会问题,引起了社会和学界的广泛关注。该论文探索并论证了自我管理中正念和自控力如何通过削弱成瘾的强化机制来降低复发几率。本研究有助于加深对科技成瘾的认知,为实践中有效治疗成瘾行为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

陈重阳

女,副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获管理学和资讯博士学位。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管理信息系统,技术采纳行为,IT负面效应和消费者行为等。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十余篇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并荣获江苏省“双创博士”、江苏省“紫金文化社科优青”等称号。

END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最新招生咨询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