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课堂|《财务会计》结课了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2 15:16 浏览量: 3009

2021年11月20日,浙财MBA2020级《财务会计》结课了,赵敏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体系完善、案例丰富,保障了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都能得到不同角度不同深度的收获。

【财务会计】

财务会计是现代企业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它通过一系列会计程序,为企业提供决策有用的信息,并能积极影响经营管理的决策。

本课程将聚焦财务会计的相关理论和知识,一方面旨在培养学生们通过学习企业财务数据和报表,在决策过程中能够找出正确的问题,并能够提出相应的应对方法。另一方面,本课程给学生传授了基于成本测算、资源配置、定量分析等工具来分析企业运营状况的方法,通过这些方法辅助学员更好地给企业做战略性决策。

任课教师

赵敏:教授,硕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1987年起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兼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浙江省会计学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上市公司财务会计、无形资产等。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最新招生咨询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