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课堂 |《管理经济学》结课了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04 14:43 浏览量: 2061

管理经济学作为MBA核心课程,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学习管理经济学,可以夯实我们的经济管理理论功底,拓展知识视野,提高运用科学方法管理企业的能力,同样通过学习管理经济学,我们能更透彻的理解市场运行规律,我们也能更明白在我们各自的行业,国家政策(补贴、提价等)是从何而来并到哪去。

管理经济学是应用经济学的一个分支,是微观经济学在管理实践中的应用,是沟通经济学理论与企业管理决策的桥梁:

提升现实问题的解读、分析能力:帮助学员掌握需求、成本、定价、市场结构和政府管制等方面的基本原理,提升他们解读、分析、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如:政府与市场)

掌握企业行为分析的逻辑和方法:管理经济学为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了一种系统而又有逻辑的分析方法;(如:边际分析)

企业经营决策的思想基础:管理经济学为其他管理学课程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基础和分析思路,是其他课程学习的基础。(如:饥饿营销)

邵慰教授采用了丰富的图表曲线、环环相扣的公式、代入感极强的案例、幽默诙谐的语言以及扣人心弦的提问、追问、三问的教学方法,整个课程互动性极强,让同学们不会停留在问题的表面,走出似懂非懂,达到真的理解,学有所得!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最新招生咨询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