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课程《互联网金融》结课了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02 15:30 浏览量: 2023

Hi

永远不要怀疑:那一小部分有思想且执着、努力的公民能够改变这个世界。事实上,人类的历史从来都是这样。

——玛格丽特·米德(文化人类学家)

什么是互联网金融?

• 谢平(2012)提出“互联网金融模式”。

• 2015《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 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 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包括:互联网支付、 网络借贷、股权众筹融资、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 保险、互联网信托和互联网消费金融等主要业态。

秋风送爽,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本学期《互联网金融》课程已顺利结课!疫情虽在,学不止步!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的方式消除了空间的限制,将教授与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系统的学习,相信每个学员都有了自己的收获,愿MBA的同学们能够将课堂上的收获运用到实际中,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浙江财经大学以财经类人才培养享誉省内外,在浙江省内素有“会计师的摇篮”、“银行家的沃土”、“财税干部的黄浦军校”等美誉,连续13年招生分数线位列省属高校首位。浙财大MBA项目以执著的专业精神、权威的师资阵容,完善的学习体系,致力培育卓越管理人才,倾力打造“管理者的殿堂”!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最新招生咨询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