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提前批面试时间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30 08:53 浏览量: 3706

ZUFE MBA

———通政经、掌金融、精管理、济天下———

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以财经类人才培养享誉省内外,在浙江省内素有“会计师的摇篮”“银行家的沃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企业家的殿堂”等美誉。浙江财经大学MBA项目以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懂管理的财经人”为宗旨,凭借完善的师资和训练体系,培育卓越管理人才。

学院

M

B

A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成立于2008年6月,其前身为MBA教育中心,2013年3月更名为MBA学院,2015年12月与工商管理学院合并。学院全面负责工商管理(MBA)项目的招生管理、课程设置、师资管理、学位管理、管理案例库开发与建设、学院管理与校友管理等工作。在2018年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工商管理(MBA)获评B-,并列浙江省第二。截止2021年4月,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和财务管理都已进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进入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面试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提前批面试时间如下(第四批提前批面试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5日18:00前):

批次

面试时间

状态

第一批

6月19、20日

已结束

第二批

7月17日

已结束

第三批

9月11日

已结束

第四批

预计10月16日

正在进行中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交报名资料:

(1)在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官网右上角“招生报名”栏中提交报名信息,详见:

https://mba.zufe.edu.cn/mdbone.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398

(2)下载附件《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MBA提前批面试申请表》,填写后请发送至邮箱mbazs@zufe.edu.cn

联系人:周老师88922789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最新招生咨询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