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在杭成功召开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25 20:42 浏览量: 3497

“负责任的管理”

2021年1月23日,由浙江财经大学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承办的“负责任的管理”高峰论坛在杭州世贸君澜大饭店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以线上直播为主,线下交流为辅,线下与会代表有30余人,线上观看人数高达5000余人,彰显出“负责任的管理”研究受到广泛重视。

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先后代表学校、兄弟院校对本次高峰论坛致辞,对线上线下参加论坛的各位专家、老师、朋友表示欢迎,“负责任的管理”更是体现了广大理论研究者求真务实、服务社会的责任心。

图为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致辞

图为兄弟院校领导、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钱水土致辞

上午的论坛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主持。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迎军、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

作“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世界一流中国管理学院”、“管理研究的实践转向:以战略管理为例”、“新财经新商科”的主题分享。

图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

《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世界一流中国管理学院》

图为王迎军《管理研究的实践转向:以战略管理为例》

图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新财经 新商科》

下午的论坛分别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张雷、戴维奇主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东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旭晖以及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曹仰锋分别以“负责任的管理教育:中国管理案例的实践”、“打造伟大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大变局时代高韧性企业五项修炼”等角度与与会者进行研究分享。原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郑宪宏、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仲平以“浙商管理的术与道”、“数字化环境下企业‘用人观’”等主题作交流。论坛开始前还举办了“负责任的浙商管理经验研究暨《新时代浙商管理经验》丛书”发布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

《负责任的管理教育:中国管理案例的实践》

东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旭晖

《打造伟大的互联网平台企业 》

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曹仰锋《大变局时代高韧性企业五项修炼》

图为原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郑宪宏《浙商管理的术与道》

图为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楼仲平

《数字化环境下企业“用人观”》

图为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主持《新时代浙商管理经验》丛书发布仪式

受疫情影响,各位专家学者“云聚”于此,更显不易,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们更应重视“负责任的管理”,期待此次论坛能够汇聚管理研究学者的智慧成果,提升科学研究与教学管理水平,为我国管理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提供质的飞跃。

图为会议合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