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MBA| 2021考研初试考场注意事项与考试用品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2 11:04 浏览量: 3020

考研这场无声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了

一年的奋斗成果即将得到回报

你是否已全副武装,准备奔赴未知的未来

2021年管理类联考剩下最后一天时间了

今天来说说考场注意事项与考试用品

考生们千万注意了!!!

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上午8:30-11:30/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英语二

祝各位考生朋友考试顺利!

01

做好防疫要求

考生须认真阅读《2021年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4028485475d5565901762806418a01d1.html,提前申领好浙江健康码,并从考前14天起每日做好自我身体监测,外省考生请提前来浙,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02

考场必带物品清单

①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张,以防遗失,切记准考证上不能有书写痕迹);

②身份证件(原件);

③2B铅笔(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

④中性笔。颜色用黑色最稳妥,不要用钢笔或者圆珠笔;

⑤小刀、尺子、橡皮;这些你们看情况买吧,毕竟很多年不好好买文具了,找个机会开心一下也好。

⑥手表(真正的手表。而不是手机和智能手表,有计算、记忆功能的手表不合法,具体要求按照考场规定)。

⑦水杯、纸巾。考试过程中不要频繁喝水,以防上厕所影响答题。纸巾以备不时之需。

03

考场注意事项

①手机不能随身携带

虽然现在大家都是随身携带手机,甚至有的同学身上没有手机就感觉没有安全感,但是还是要申明,考场里是不允许带手机的,就算关机也没用,被发现也会被判定为作弊,所以可以放在包里在正式考试前放到讲台前或没有带包就直接交给老师。

②草稿纸不能带

有数学等科目考试的话,考场都会提供草稿纸的,所以不要带。有必要提醒大家一下:考试结束后,草稿纸是不允许带出考场的,必须注意。还有的同学,喜欢在准考证背面做草稿,记答案方便核对,已明令禁止此行为,大家别踩红线。若是在准考证上打了草稿写了字就不要再带出去了,这样的准考证也不能用了,下午再进的时候要是一个全新的准考证。

③计算器别带

管理类联考不用计算器,一般不会有复杂的计算。

④相关电子产品别带

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能够语音播报)的电子词典等。这点不用再多说,肯定是不能带的。

⑤其余违禁物品

此外,任何书刊、报纸、图片及资料,包括涂改液、修正带也是不能带的。

- END -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