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教师赴洁美科技开展调研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2 16:13 浏览量: 7979

MBA中国网讯】MB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10月19日,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谢敏和企管系教师一行,赴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公司(股票代码:002859)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MBA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公司董事长方隽云、副总经理邓水岩热情接待了学院教师一行。

浙江财经大学MBA社会导师、公司董事长方隽云先生做主题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简短的授牌仪式后,浙江财经大学MBA社会导师、方隽云董事长结合公司的发展史,从创业目标选择、行业痛点分析、发展战略谋划等方面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生动地讲述了一堂地方企业如何走向成功上市之路的管理案例课,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浙江财经大学2010级MBA校友、公司副总经理邓水岩带领教师参观厂区

随后,在浙江财经大学2010级MBA优秀校友、公司副总经理邓水岩的带领下,老师们近距离地参观了公司先进的无人制造工厂,感受到洁美公司的现代制造管理水平,并再次体会到公司为何能够成为业内唯一可为客户提供薄型载带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的底蕴和强大竞争优势。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更好地助力浙江财经大学MBA人才培养工作,也希望通过进一步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