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15 16:49 浏览量: 5422

2019.06

7月13日下午,2019届MBA、MPA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奎泉、工商管理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与近百名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典礼由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王奎泉副校长讲话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奎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老师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勇于担当,不论以后身处何方、从事何种工作,牢记“慎思践行、财汇经纶”的精髓,敢拼敢闯,成为助推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和脊梁;希望同学们致力创新、开拓进取、完善自我,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强化思考力,提升洞察力,不断激发自身创新、创业、创造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坚持锻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保持身心的健康。

我院导师代表胡孝德副教授发言

我院毕业生代表司文同学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导师胡孝德副教授,毕业生代表、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市场开发部经理司文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我院副院长倪文斌宣读准予

2019届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文件

王奎泉副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我院院长董进才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王奎泉为毕业生拨穗。我院院长董进才为MBA毕业生颁发证书。副院长倪文斌宣读了关于准予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文件。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

毕业抒怀,感恩母校,良师益友,师恩难忘。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导师们的敬意。

最后,毕业生携宝宝合影留念,学习家庭两不误。

合影留念

这个夏天,我们迎来离别;这个夏天,我们相约再见;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背起行囊作别昨天;这个夏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遥想,一起勇敢面对那不再远的未来。

祝全体2019届MBA毕业生前程似锦!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