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MBA学员成功举办聚业沙龙——走进径山书院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3 16:22 浏览量: 3103

s

a

t

u

r

d

a

y

走进径山书院

人人皆知杭州有一个万松书院,讲述的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可很少有人知道径山寺那里有一个径山书院,它与《禅·茶》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

2018年12月1日下午,2017级MBA学员在杭州市余杭区径山书院成功举办了聚业沙龙。聚业沙龙是由MBA研究生提供行业资源分享,朋辈互助,拓展工作领域外知识,碰撞火花,激发创业灵感的课外活动。

在这里,我们品着径山香茗,听着17级同学周荣伟律师讲授法理、人情,体会“感情需要培养,婚姻需要经营”的真谛,吃着径山的农家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聚业沙龙圆满落下帷幕。

相聚是缘

同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聚业沙龙将是2017级MBA班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即将面临告别。何其有幸成为同学,可以倾听同一个老师的声音,我们的思想聚集在同一个问题上,我们珍惜生命中每一次的相遇。让我们把每一次集体活动,永远美好、永远灿烂地留在我们的学习生涯记忆之中。

网 址:mba.zufe.edu.cn

地 址:杭州市文一西路83号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4楼

邮 编:310012

联系人:金老师 88922888,周老师 88922789,孙老师88922878

电子邮箱:mbazs@zufe.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