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好工作来袭,只等有真功夫的大学生!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9 15:21 浏览量: 2684

提问

财财,明年就毕业了,该怎么解决就业问题?在线等!急!

别担心!

财财早为你们准备好了2019秋季招聘会!

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等单位600余家各类岗位5000余个,为你而来。

更多参与企业及摊位,详见文末。

敲黑板!!!

此次招聘会首创省内最新线下线上双通道招聘模式,创新设立了企业二维码招聘广场,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科技,极大限度地拓展了企业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可以更早、更广、更深接触就业、了解就业、熟悉就业,最终实现毕业生充分、多元化、高质量就业。

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30日 9:00--15:00

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馆

联系方式

zcjy2006@sina.com0571-87557467 87557049 联系人:高老师、尹老师

求职小攻略

一、进入招聘现场不宜太晚。及时进入,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收集信息,了解实情,掌握参会用人单位的情况。

二、求职材料准备充分。参加招聘会前把应聘材料准备充足是很重要的,不但可以节省排队等待的时间,还能降低经济成本。

三、注重举止形象。求职时要注意礼仪,谈话要有技巧,表现要自然大方。

财大摆渡,助力就业

浙财大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长抓不懈。全校上下秉持“全校发动、全员参与”的理念,充分协调校内、校外、校友各项资源,为广大同学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学校今年共举办各类大小型招聘会及专场招聘会共计近300余场,发布企业招聘信息1500多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万余个。招聘岗位覆盖我校现有所有学科专业,岗位供应总量较充足。

近5年来,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毕业生的*逐年提升,考取国内外研究生比例从去年的17.10%提高到目前的21.76%,并有不断提升的趋势。

直接就业的本科毕业生有60%以上在商务、金融、财会、信息等与经济管理紧密相关的行业工作,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位居浙江省和全国高校前列,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经济、管理领域较强的培养特色和实力。

http://career.zufe.edu.cn/

点击关注浙江财经大学就业网

即可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快来招聘会吧!

浙江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

秋季招聘会参会单位

现场专区

线上专区

秋招干货你拿到了吗?准备起来去面试心仪的公司吧!冲呀!

那么,问题来了,

这么高大上的招聘会,老铁,你来吗?

来源|学生处

排版| 邱洪思曼

浙江财经大学新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

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浙江财经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