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很忙!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8 23:11 浏览量: 3457

浙财新闻

1

学校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

10月19日下午,学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李占荣,解放军31606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对本次参训的十二个营学生方阵进行了检阅,并向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典礼由副校长李占荣主持。

2

学校聘任张将勇为校友党校教师

10月23日,校党委委书记李金昌为浙江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会计学院优秀校友党员张将勇校友颁发聘书,聘请为为校友党校教师。

3

卢新波副书记率团访问芬兰和挪威高校

10月17日至24日,应芬兰奥卢大学和BI挪威商学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率团对上述两所高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学校代表团的此次访问,增进了对北欧国家高等教育的了解,扩大了我校师生与北欧高校交流、学习、深造的合作渠道,对进一步拓展我校与北欧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教育国际化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4

第四届全国创业学院院长论坛举行

10月18日,由全国创业学院院长论坛组委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我校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创业学院院长论坛暨省首届“大创杯”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和下沙创博会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实践和愿景,指出学校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学校综合改革突破口,确立了将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

5

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华东区

微创营在我校举行

近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及我校联合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华东区微创营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励如孟,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程怀远等出席颁奖环节并为获奖者颁奖。

6

“应用金融、宏观经济表现与经济增长”

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10月20日至21日,由《Economic Modelling》期刊和我校共同主办的“应用金融、宏观经济表现与经济增长”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副校长李占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为经济持续增长与金融市场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理论依据,并预祝会议圆满召开。

7

学校亮相中国高等教育40成就精品展

10月19日,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2018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大会特邀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67所代表性高校参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率团参展。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在徐晓东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展位,并听取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汇报。

8

益智教授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近日,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益智教授参与了致公党中央组织的“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由其协助修改的调研报告《关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建议》,获国家领导人批示。

9

吴佳慧获“学宪法讲宪法”浙江赛

选拔赛一等奖

10月20日,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法学院16法学1班吴佳慧同学(指导教师:唐勇)荣获高校组全省一等奖。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旨在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10

学校喜获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团体

二等奖

近日,第九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喜获团体二等奖,16名学生分获个人二三等奖,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教学园地

1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来校交流

10月18日,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处处长毛振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2

财税学院与知能文化传媒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与杭州知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科研动态

1

上海财经大学朱小能教授来校讲学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朱小能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投资者‘听话听音’能获得超额收益吗”的学术讲座。

2

外交部原翻译室主任徐亚男来校讲学

10月20日,外交部原翻译室主任徐亚男大使应邀来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从学外语到从事外交翻译——译路无捷径”的讲座。

3

中国社会科学院汪同三研究员来校讲学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汪同三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计量经济学在中国”的学术讲座。

文化校园

1

工商管理学院赴中华孝德园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德文化,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绍兴上虞中华孝德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官网

播音 | 鹏程

后期 |范龙燕 闫心语

编辑 |马佳慧 沈逸凡

浙江财经大学新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

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浙江财经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