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入驻浙财大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0 12:05 浏览量: 2593

MBAChina网讯】10月17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入驻浙江财经大学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并获颁荣誉教授证书。皮萨里德斯教授,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李占荣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入站仪式。这是继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埃里克•马斯金和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经济学教授芬恩•基德兰德后,第三位与我校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签约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李金昌对皮萨里德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皮萨里德斯教授加入我校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将进一步充实浙江财经大学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的实力。学校将充分发挥诺奖获得者的科研优势,进一步提升科研竞争力和知名度,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与协同创新能力。

皮萨里德斯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入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浙江财经大学的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馆藏非常丰富、意义重大,并希望未来与浙江财经大学诺贝尔经济学奖文库加强交流和沟通。

随后,李金昌代表学校为皮萨里德斯颁发荣誉教授证书。李占荣代表学校与皮萨里德斯签署合作协议。皮萨里德斯向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赠送其签名著作,图书馆馆长吴利群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皮萨里德斯教授还参观了学校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并为学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机器人时代的工作前景与人工智能”的学术讲座。

第三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加入工作站,进一步充实了学校经济学科领域的研究实力,日益彰显出学校不断提升的国际影响力,有助于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