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走访看望台州MBA校友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05 14:00 浏览量: 5116

MBAChina网讯】近日,浙江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董进才、党委副书记谢敏、学办主任胡星平、中美市场营销项目主任孔小磊、物流系党支部书记诸立超等一行赴台州走访看望优秀MBA校友:台州湾聚集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杨淑通,台州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文文,台州市社保局退管科科长周林、浙江星星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梁玲燕、华能玉环电厂纪检审计部主任金玉磊,玉环县环保局办公室主任吴正川,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分别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各自近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董进才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他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一路同行的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各位校友再接再厉,努力拼搏,继续为母校争光。随后,谢敏副书记给校友们赠送了校友卡,老师们给校友们佩戴了校友校徽,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地喜悦和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推动母校发展,祝愿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最后,董进才一行还参观了台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园区校友企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