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移动课堂”之“走进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03 10:11 浏览量: 3442

2018年7月1日,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师生在副院长倪文斌教授的带领下,到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移动课堂。

在美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前往产品展厅,参观了美大鼎厨橱柜、集成水槽、净水机等产品,详细了解了美大的明星产品集成灶,美大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集成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功能于一机,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从源头搞定油烟。

智能化立体仓库

同时,师生们还参观了美大的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仓库。智能化立体仓库让师生们叹为观止,6100平方米、25米高的全自动智能升降立体仓库,库容量37000台,无人搬运,减少人力100人以上,大幅提升了仓储物流管理水平及智能制造水平,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和资源综合利用率。

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