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开启,请为浙理工沈炜老师点赞!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7 11:29 浏览量: 3378

近日

浙江省教育工会开展了

第五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选树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

经各地、各高校层层推荐

选树工作委员会审核遴选

共产生168名“最美教师”候选人

其中本科高校组37名

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沈炜老师入选

请为07号沈炜老师投票点赞!

07 浙江理工大学 沈炜

沈炜,男,教授,中共党员,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曾获学校“十大育人先锋”,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优秀特派员称号。

技术赋能,助力破大案

今年以来,一封来自宁波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的感谢信,让沈炜瞬间登上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2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头条——他为全国“6.10”出口骗税案提供关键性技术支持和建设性意见,为国家挽回了27.73亿元重大损,也为推进国家税务治理数字化改革做出了积极贡献。技术赋能破案,对于沈炜来说并非首次,他说,每一次都是一次跨界融合,也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情系山乡,竭诚助共富

他心系三农,在泰顺的2年里,跑遍19个乡镇,累计行程逾3万公里,主导的生姜种植扶贫项目,为农民增收百万元。之后,他主编科普读物《农机巧用常识问答》,建立“科技创新服务共建基地”,依托科研项目帮扶农村电商,成为“不走”的科技特派员。

躬耕讲坛,倾心育新苗

他深耕讲台19载,积极推动教学改革,热衷课程思政,以公众号“技术纬度”为阵地,开展学生学业指导和成长辅导,学评教稳居学院教师前列;他手把手教学生安装硬件、编写代码,10号楼309实验室是学生的精神家园,而沈炜就是“精神领袖”“有情怀且负责任的老师”,是学生对他的一致评价。

投票方法

本次活动将选树第五届浙江省“最美教师”10名,提名奖20名。

点赞时间

【本科高校组】

开始:5月17日12:00

截止:5月21日12:00

点赞步骤

步骤一:

"浙江省教育工会"微信公众号下方,点击“最美教师”菜单栏,选择组别进入点赞页面。

步骤二:

每组点赞不少于5名候选人,每个微信号每组限提交一次,点赞少于5名候选人或多次提交无效。

内容来源 | 浙江省教育工会

编辑排版 | 党委宣传部

投稿邮箱:zjlgdxwx@zstu.edu.cn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