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上榜!浙江理工大学胡旭东教授团队入选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21 15:27 浏览量: 3002

日前

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

首批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

浙江理工大学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

胡旭东教授带领的纺织装备技术团队入选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统一部署,经学校推荐、专家审核、名单公示、厅党委会审定等程序,此次全省共有来自13所高校的13个团队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浙江理工大学纺织装备技术团队是一支以全国优秀教师胡旭东领衔、10余名高端人才为骨干的教师队伍,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团队现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特殊人才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以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人才。

团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近10年来,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6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建设了“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实践探索了“企业出题、高校解题、政府助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新昌模式,在全国推广。

宣传部

内容来源 /人事处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