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精准服务——浙江理工大学召开就业创业总结会暨工作推进会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14 17:21 浏览量: 2123

1月13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总结大会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陈文兴、校党委副书记姚珺、副校长陈文华、许慧霞出席会议。

陈文兴对持续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

一是研判形势理思路,科学谋划促发展。

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要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大势;要坚持稳中求进,善于破难解困。

2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联动。

要强化一把手工程,压实工作责任;要提高培养质量,推动内涵发展;要深化供给侧改革,强化反馈联动机制。

3

三是千方百计促就业,聚焦重点求实效。

要紧盯智慧就业,拓宽渠道全方位;要紧盯就业育人,就业指导全过程;要紧盯举措创新,就业服务全天候。

陈文兴强调,全校上下要团结协作,各司其职,攻坚克难,全力保障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领导共同启动了浙江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数据监测平台。姚珺宣读了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陈文兴、陈文华、许慧霞分别为获得2021年度校就业创业先进单位、2021年度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先进单位和第十三届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智联招聘就业研究院大数据专家权瑞作2021年大学生就业趋势报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梁琳作2021年浙江理工大学校园招聘报告,2017届校友代表欧阳申珅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王匪席分别从毕业生创业和求职的角度分享经验和感悟。

据悉,浙江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数据监测平台是“浙理工就业”云就业服务平台数字化改革的成果,能够实时展示校园招聘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的大数据,发挥数字驱动研判决策作用。

校院两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宣传部

内容来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往期推荐

首次获批!浙江理工大学入选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金5银,浙理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