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校长陈文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3 20:07 浏览量: 2784

12月23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校长陈文兴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姚珺主持。

宣讲会上,陈文兴围绕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十大经验几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陈文兴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领,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始终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陈文兴把党的百年历史与学校的发展史相结合,指出学校历经数度易名,数迁校址,办学规模、办学水平都实现了快速发展。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是一部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奋斗史也是一部时代同频、与文明同行的发展史更是一部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史。

同时,陈文兴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的工作实践相结合,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实践中,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加快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姚珺指出,陈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历程,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站位高远、联系实际、生动精彩的历史课,希望在座师生积极贯彻落实陈校长报告中提出的要求,认真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学习,并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以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时装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跃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香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何晖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时装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

内容来源 /党委宣传部

往期推荐

奔赴热爱,成就彼此,这对学霸情侣有点儿甜!

揽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浙理学子太优秀了!

一图读懂:《浙江理工大学章程》新变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