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浙理学子太优秀了!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1 16:10 浏览量: 2210

12月1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浙江理工大学学子通过层层考验,从全国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011所高校13余万选手中脱颖而出。

王景莹(指导老师:吴蓓蓓)荣获全国一等奖;

许恩泽(指导老师:汪秀梅)及留学生Ihimbazwe Kagenza Jean Claudien(指导老师:王昌米)荣获全国二等奖;

严鑫(指导老师:汪秀梅)及留学生Kundai Chelsea Nyamaharo(指导老师:杨渝旸)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此前的演讲大赛网络赛场中,浙理学子晋级全国300强、150强、90强的人数并列全国第一!获得全国奖项的人数并列全国第一!

全国一等奖

王景莹

指导老师:吴蓓蓓

全国二等奖

许恩泽

指导老师:汪秀梅

全国二等奖

Ihimbazwe Kagenza Jean Claudien

指导老师:王昌米

全国三等奖

严 鑫

指导老师:汪秀梅

全国三等奖

Kundai Chelsea Nyamaharo

指导老师:杨渝旸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作为入选“全国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外语类赛事,是目前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的英语赛事国赛阶段赛制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今年的定题演讲题是“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我校学子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向往,充分展现出扎实的语言基本功、丰富的知识储备、优秀的思辨能力。

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是我校外国语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指导老师团队的无数付出。整个备赛过程历时八个月,指导老师团队从选题的一次次讨论、演讲稿的一遍遍修改、语音语调的一遍遍纠正、视频录制的一次次重来,全身心投入。每一场比赛既有一对一指导,又有团体集训,指导老师团队孜孜不倦、同心协力,为选手们提供了常态化、系统性、专业性的全过程支持和培养,为大赛指导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

宣传部

内容来源 /外国语学院

往期推荐

一图读懂:《浙江理工大学章程》新变化!

“虞”你一起,温暖相依——浙江理工大学第二批抗疫物资驰援科艺

三个特等奖!这些“青椒”不简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