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浙江理工大学章程》新变化!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0 16:27 浏览量: 2858

大学章程是学校依法办学的基本准则。浙江理工大学章程自2015年9月经省教育厅核准实施以来,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维护师生合法权益、推进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重要变化,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浙江理工大学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了章程修订工作。经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党委会审定,报省教育厅核准、省登记管理机关备案,《浙江理工大学章程(2021年修订)》印发。

下面,我们将通过一张图,重点解读《浙江理工大学章程》新变化!

宣传部

内容来源 /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往期推荐

“虞”你一起,温暖相依——浙江理工大学第二批抗疫物资驰援科艺

三个特等奖!这些“青椒”不简单!

浙江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