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 | “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这么干!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9 19:53 浏览量: 2330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教育总体实现现代化的决定性阶段。制定和实施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日,备受瞩目的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规划、学院规划已陆续印发,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我们将通过以下几张图,重点解读“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该怎么干。

宣传部

内容来源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往期推荐

@浙理师生,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

卢山副省长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叮!你的浙理专属PPT模板来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